小小小北桔

我曾经以为srrx结束的那个周五
就是我啊啊啊的巅峰

我太天真了
真的

srrx时期
8点半开始
一个视频能看到夜里12点


现在好了
gs上了
光一个repo我就能看到快12点

这个周五还没看完
已经在为下个周五尖叫了

这样真的不行
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周啊啊啊啊

每个明天都是周五!!!!!



嘎子身体能挺得住才怪了!!!
我一个天天在屏幕外嚎叫的人都遭不住了!!



但是你给妈妈好好休息好不好啊啊啊啊

不许偷偷玩手机

那个龙
你给我看着他睡
你俩一起!!
什么姿势都可以!
睡就可以!!!
好好睡!
不许做别的!!!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