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北桔

弥补一下我上一篇参加活动不真诚的愧疚。

极速短打了沙雕彩蛋。
破两个搞事蒸煮的梗。
我今天坐等婚庆公司采访和图!!!





九条情话



1.一双鞋可以有多美,看见你穿我才知道。

阿云嘎:“你喜欢angel还是我?”
郑云龙:“...都不...其实我是喜欢那双大高跟。”



2.在那等着,我来接你。

阿云嘎:“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喝酒若开车,亲人两行泪。”
郑云龙:“坐地铁钱转你了,你自己来吧。”



3.我养你啊。

阿云嘎:“北京房价7万一平。”
郑云龙:“当我没说。”
阿云嘎:“广告呢,再给他接五个。”



4.想给你买很多鞋,让你所有的来路和去路都有我。

阿云嘎(动情):“你买不买鞋,我来路去路也有你。”
郑云龙:“那我不买了。”
阿云嘎:“....你要不再考虑考虑?”




5.有我在,怕什么。

阿云嘎:“怕你摸我屁股。”




6.看什么看,没见过这么喜欢你的人吗。

郑云龙:“阿云嘎你怼啊,你继续怼啊,你有本事别耳朵红别捂脸啊!”

.....
郑云龙:“不许吐!!!”



7. 还愣着干什么啊,开门,给你买的鞋都在外面,我都抱不动了。

阿云嘎:“呵,放门口,晚点我抱进来。”
郑云龙:“不用不用,我自己来。”
阿云嘎:“呵,想让我给你开门是吧~”



8.不要让我看见你,不然见一次喜欢一次。

阿云嘎:“瞅瞅你这个zb范儿。”
郑云龙:“喜欢么。”
阿云嘎:“喜欢,见一次喜欢一次。”
郑云龙:“.....”
阿云嘎:“你是无所不能的,啊~郑会龙~你怎么会害羞呀~”




9.下辈子要是没有遇到我,不准你那么可爱。

阿云嘎:兔牙警告
郑云龙:地包天警告
阿云嘎:嘎言嘎语警告
郑云龙:我这一巴掌警告
阿云嘎:别摸我要给钱警告
郑云龙:死盯警告
阿云嘎:嘴巴嘟嘟警告!
郑云龙:.......
阿云嘎:我赢了!

郑云龙:不能播警告!

评论(14)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