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北桔

【龙嘎】妈妈要我出嫁

沙雕ooc短打 双向暗恋私设 没有挑开
b站妈妈要我出嫁版本里我最喜欢的居然是深深版
我其实想搞个阿嘎版但没时间了
只好把脑洞激情短打出来
非常粗糙 只好扔出来顶锅盖跑走
姐妹们 新年快乐





阿云嘎做了个梦。

他知道自己在做梦,有时候就是会那样,飘飘浮浮的,却又无比真实。

他在梦里看到一个烫着长长的小细卷的郑云龙。
像是,像是他总在菜场看见过的那种热情阿姨。

阿云嘎:阿姨???
郑云龙卷起一撮头发:阿啥姨。我是你妈。
阿云嘎:妈???!
郑云龙:你瞧你这个呆样,活该你嫁不出去。来,你看看妈妈给你找的这些人。
阿云嘎:等等??!妈??!
郑云龙:诶。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阿云嘎面前出现了一个特别特别帅的郑云龙。身边像是带着柔光,头发像是被最贵的tony打理过。

他简直自带美颜滤镜呀,阿云嘎甚至有点嫉妒的想。

郑云龙穿着一身堪比王子的缀满亮片的新衣,眼睛里盛满了深情,手里拿着一只娇艳的红玫瑰,也不说话,单单望着阿云嘎,就使他耳热。

阿云嘎想要将伸到眼前的玫瑰接过去,却见郑云龙无辜的睁着大眼被一双女人的手拉走,他似是想要留下,却又被另一双男人的手拉远。

他就那么又迫不得已,又毫无眷恋的走入阿云嘎看不清的迷雾中去。

阿云嘎有些难过。


🎵第一家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啊 妈妈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阿云嘎坐在一条长长的公园长椅上。

他好像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有点兴奋,有点紧张。

直到他看见了一个戴毛线帽的人走了过来,然后,坐了下来。

阿云嘎:你是Collins?
郑云龙:不是,我是郑云龙。
阿云嘎:可大龙你穿着Collins的衣服。
郑云龙:那我就是穿着Collins的衣服的郑云龙。我是来跟你相亲的。

阿云嘎:相亲?

郑云龙:对,相亲,就要谈恋爱。谈恋爱,嗯,你知道Angel么。Angel他啊,是个很温柔的人,他能照顾我,能给我建议,他还能保护我。保护我你明白么,不是那种,狭义上的保护,而是一种包容,让人情不自禁的想拥抱他,想亲吻他。

阿云嘎:惹.jpg。

郑云龙:他是我...嘿嘿....他是我室友,他能给我带来快乐,他能爱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当然他最爱我。他能给所有人关怀,就像天使一样,当然他最关怀我。我好想他啊。

阿云嘎:惹.jpg。

郑云龙:不行,我要去找他啦,拜拜嘎子。


🎵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啦 妈妈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郑云龙正在机场大口的嗦着面。

他抬起头,好像看到了迷茫中的阿云嘎。
他挥挥手里的机票,示意阿云嘎跟他一起走。

阿云嘎调动起不太听话的身体,追着他跑过上海,北京,哈尔滨,青岛....他慢慢的跟不上这个郑云龙了。
只能手扶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气。
郑云龙拉着箱子的身影渐渐模糊,阿云嘎揉揉眼,看不清前方。


🎵第三个就像那东飘西飘的风儿 妈妈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跑累的阿云嘎找了个破沙发瘫倒,可怎么躺都不太舒服。

啧,有点硌腰。

正这么想着,突然沙发一凹,坐下个人。

是大学时期的,180斤的胖龙,可神色却恹恹的,像是不太想说话。

阿云嘎:大龙,你往那边挪挪,太挤了。
郑云龙:哦
阿云嘎:那边!!不是这边!
郑云龙:行。
阿云嘎:哎你,我要陷到你身上去了~
郑云龙:你过来点。
阿云嘎:....你别揽着我....你别....这个姿势太让人误会...
郑云龙:嘎子,闭嘴。
阿云嘎:你理理我,你多说两句话行不行!


🎵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啊 妈妈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阿云嘎:大龙,别喝了。
郑云龙:没事儿班长,这点不算什么问题。我可以喝一整箱青岛。
阿云嘎:会把身体喝坏哒!
郑云龙:不至于,我还能替老班长喝。
阿云嘎:我不用你替...你怎么说着还来劲了呢,你给我放下!郑云龙!


🎵第五家他是个该死的酒鬼 妈妈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阿云嘎遇见了初中时还没有长个的郑云龙。

小小的,有些驼背,一笑满脸牙。

郑云龙:满脸牙这个说法过于夸张了。
阿云嘎:你认识我?
郑云龙:我现在还不认识,但我知道以后会认识你的。
阿云嘎:你这小家伙,怎么说起话像大人。
郑云龙:你不要不认真,命运会让我遇见你的,我知道,我很早就知道。

阿云嘎俯身抱过小郑云龙,他还那么矮,东动西动的,像揣进胸膛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动物。
还热乎乎的,他情不自禁的使劲搂了搂。


🎵第六个简直是个小个子的娃娃 妈妈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第七个郑云龙

是十年间跟阿云嘎相识相知,高山流水,带着一切过去和未来的郑云龙。

他带着泪,像舞台上那样,有点沙哑的说,

“嘎子,再见。”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 但是他不爱我呀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 但是他不爱我呀









番外一

郑云龙:“哎,嘎子,你是不是最近有点嫌弃我?”
阿云嘎:“被你看出来啦??”
郑云龙:“嗯嗯......wc!为啥啊。”
阿云嘎:“就,看太多了有点恶心。”

今天的郑云龙也感到很委屈。








番外二

“等等,”郑云龙心想,“难道是我那天早晨偷亲他被发现了??”















评论(16)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