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北桔

【云次方】二次MXH团建

沙雕我再次来了
ooc预警 晰哥怕蛇私设预警

群像
云次方确定
主要大四角

激情短打
顶锅逃跑



1.

MXH大佬们又要搞团建。

原先想的是去旅游。列了一个地点list,新马泰,日韩游,北上冰岛,南下新西兰。

最后众人一合计,敲定了动物园。
“毕竟世事无常嘛”,一大佬道。


“#srrx,穷#这个话题是哪几个小崽子刷上去的?”


2.

这次没包园子,后勤规规矩矩去买了票交给王晰。


王.暖心老大哥.主动要求带队.晰:

“没有,没有,我们团里都买的全票。身高?身高过1米4了,真过了,跟我们比的显得。深深,豹豹你俩来一下。”


“嗯嗯,不会投喂小动物的,带的吃的是他自己的。贾凡你怎么逛动物园还带零食桶呢?!”


“不许惊吓动物,我们多注意多注意,高天鹤蔡程昱你俩闭嘴!!来个动物园用开嗓么??”


“不用不用,情侣车真的不需要了。阿云嘎郑云龙你俩给我站好!!抱个屁!啊,没说您,谢谢您啊,谢谢。”


“叮—”您的好友王.感到头秃.悔不当初.晰已退出群聊。


3.

这个动物园虽然不算大,但也有按着动物种类规规矩矩的分区。今日正适合mxh boys搞团建,因为游客数量少。


游客数量少,丢人范围就小一点。
马佳道:“你说我说的对么,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不理他,欢乐的继续对着牦牛群唱陕北民歌。


旁边路过的带孙子来玩儿的大爷大妈不由得驻足鼓掌。
旁边路过的带着蔡尧刘彬濠方书剑来玩儿的贾凡也不由得一起驻足鼓掌。


蔡尧:“你不一起么?”
贾凡:“不。我们茱莉亚不像他们伯克利,我们不教民歌。”


4.

在这个区,除了牦牛,还可以看到羊。甚至还可以看到,喂着羊的阿云嘎。


阿云嘎他拿着几片菜叶子,半蹲着,眼神里充满慈爱的看着小羊。偶尔还要温柔的亲一下。
这画面好像闪着光。


张超:“哥,你别哭了,不至于。”
翟李朔天强忍眼泪点点头。

张超:“也不要总张着嘴。”
李彦峰双手紧握放在胸前。

张超:“冲过去也来不及变成羊。”
方书剑被张超抓住后脖领。

张超:“还有龙哥!你不要再买菜叶子递给嘎子哥了!羊喂的都快吐了!奶也不行!”


5.

阿云嘎:“大龙,你快看~骆驼~哈哈哈像不像你大学时候那个二样~”

阿云嘎:“哈哈对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我还是爱看你这个样子。”


骆驼发出一声嘹亮的响鼻,眨巴着它的卡姿兰大眼睛,嘴里有滋有味的咀嚼着。

王晰看着看着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拍了拍背对着他的郑云龙道,“龙儿,哥也想看,你再给学一个呗。”

郑云龙转头看了他一眼,道:“可以,但没必要。”


6.

“蔡程昱呢!”
“他和石凯给黑猩猩唱小星星呢!”

“梁朋杰呢!”
“他和石凯教鹦鹉说普通话呢”

“高天鹤呢!”
“他和石凯跟火烈鸟自拍呢”

“阿云嘎呢!”
“他给石凯和猴子喂香蕉呢”

哦....等下,给谁???


#实锤 石凯在动物园买房#


7.

周深苦不堪言,再一次。

周深其实也特别喜欢动物园,有趣,放松,可爱。

但是周深依旧苦不堪言。

阿云嘎,洪之光,南枫,你们仨就不能放过我么。
为什么要摆出健美先生的姿势和袋鼠合照??为什么要让我拍?!这算歧视么??
还有那个袋鼠!!你看上去比他们仨还要健美好不好!??你本体是龚子棋么??

那个啥嘎你不要逼迫我加入,我在你们之间看上去像是一个沙袋一样你清醒一点!!



南枫:“深深来照呀!让我们一起加油好么!”


8.

这个世界上会有人不喜欢大熊猫吗?

方书剑:没有!!(破音


代玮:好可爱啊,想抱走。
马佳:五年以上十年以下。
代玮:哦,我不想。


简弘亦:真可爱,想写歌。
高天鹤:真可爱,想把你写的歌加入歌单。
简弘亦:你的彩虹屁对动物失效了?


郑云龙:是挺可爱的。
阿云嘎:是呐~像大龙一样可爱~
....
熊猫馆其余人:行吧
....
郑云龙:我觉得你说的对。



9.

周深想找人陪他去爬虫馆。
王晰怕蛇。

王。晰。怕。蛇

阿云嘎从这四个字里咂摸出些许乐趣。
兴致勃勃的拉着郑云龙绑架了王晰陪周深一起来参观。


王晰:你这个嘎嘎!!坏得很!
阿云嘎:晰哥,说这个话的时候麻烦不要拽着我不撒手。


爬虫馆有一条通体雪白的雌蛇,它有对儿充满灵性的红眼睛,周深特别喜欢它,喜欢到想为它高歌。
他扭过头,发现郑云龙也一改刚才敷衍的态度,肉眼可见的兴奋了起来。

周深:龙哥,它是不是很美。
郑云龙点头。


周深:就像蛇里的女神一样,那么不可侵犯。
郑云龙点头。


周深:又圣洁又邪恶。
郑云龙点头。


周深:Дорогоцінний камінь,我想叫它这个,是乌克兰语的宝石的意思,啊,真的好美。龙哥,你有想叫它什么吗?


有。
郑云龙扭头看向周深:口味蛇。


评论(64)

热度(2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