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北桔

【龙嘎】两个哥哥 四

失踪人口又来散发沙雕段子了,警告同前。

最近刷微博感觉大家都很丧,就来散发一波沙雕能量。

新的一年新一份的对ssrx和双云的爱。




1. 关于送站


“哥,最近外面疫情越来越严重,下班就早点回家昂。”阿云嘎撅着屁股趴在客厅的沙发上打电话给余笛。

王晰端着他刚泡好的茶从旁边走过,边品边想。

阿云嘎天天跟谁学的口癖,昂来昂去的跟驴似的。


还没等王晰品出个所以然,阿云嘎撅着屁股又按了一通电话。

“喂,大龙,你啥时候的车票呀,注意安全哦,口罩、酒精、护目镜、洗手液……你在学校等我一会儿,我这还有两箱特产,回去给叔叔阿姨带着。”


王晰,呼~女大不由娘啊。

阿云嘎挂掉电话迅速扭头:“晰哥,你说什么。”

王晰一顿,道:“嗯?我说出来了么?”

阿云嘎:“你啥都不说才最奇怪,我去趟大龙那儿昂,一会儿就回来。外面怪危险的,你别乱跑。“

王晰:“就你一人天天乱跑啊,送完那臭小子快回来啊。”

阿云嘎:“嗯,笛哥回来也别让他跑,家里吃的都有——”

王晰:“知道啦,知道啦,别婆妈了快去快回吧。”


终于把弟弟送走的王晰可算能清闲的喝一会儿小茶,听一会儿音乐,再舒服的小憩一下,简直幸福得不足为外人道。

 

直到傍晚醒来。

“晰哥,吃饭了。”


王晰睁开睡眼惺忪的眼,一张笑眯眯的大眼大鼻怼在他眼前。

王晰缓缓闭上,再缓缓睁开:“阿!云!嘎!你把他往哪儿送呢!”

 

2. 关于家里蹲

 

“哥~现在坐火车也太不安全了,我和阿姨商量了一下,大龙这个寒假就在咱家待着吧,正好我俩也能对对台词,下半年就要排剧了。”

阿云嘎赔着笑夹了个鸡腿到王晰碗里,这时一旁面色不虞的余笛也轻轻瞥了一眼,立马另一只鸡腿由郑云龙送到余笛的碗里。

 

余笛看看碗里自己做的鸡腿,看看一旁一脸谄媚的弟弟,再看看眼前笑的有几分憨厚的郑云龙。他啪的一声把筷子放好,说道:“可以,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大龙留宿就留宿了。“

王晰着急:“笛哥!”

余笛挥挥手,示意王晰听完:“但我们要约法三章。”


余笛:“一、家里卫生你俩包了。”

阿云嘎和郑云龙疯狂点头。王晰喝了口汤。

 

余笛:“二、嘎子你和大龙必须两间房睡,要么你和王晰住,要么你来和我住。再要么,大龙和你晰哥一屋。”

阿云嘎疯狂点头,郑云龙脸上有些许迷茫。王晰被汤呛了一口。

 

余笛:“三、三哥哥还没想到,想到再说。”

余笛和阿云嘎心满意足的开始吃饭。

........

王晰: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3.关于喝茶

 

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不出门就是最好的战斗方式。

“但是嘎子,你哥哥的茶我真的喝不动了。”郑云龙眼睛本来就大,这一耷拉,显得格外委屈。

阿云嘎:“又没逼你喝,还不是某些人,每次笛哥一泡茶就搁旁边,‘笛哥沏的茶有甜味’,‘这茶nb啊‘。”

郑云龙:“唉那我还不是为了…“

阿云嘎:“为了啥?”

郑云龙:“行,为了我自己延年益寿好吧。笛哥!嘎子说他也想喝茶了!”

………

就很后悔,阿云嘎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事态发展成了一家四口一起坐在沙发上品茶。

心满意足的余笛笑眯眯的问:“怎么样,大龙,今天这茶喝的出什么名堂?”

郑云龙觉得烫,但郑云龙不敢说。“哈哈哈,水温正好,好茶,是吧嘎子."

阿云嘎伸出手,竖了个拇指:“就特别醇厚,这普洱真棒。”

郑云龙:“哟,行啊,嘎子你厉害啊。”

余笛继续笑眯眯的问:“那你说说,生普还是熟普。”

阿云嘎擦擦喝热茶带出来的汗,道:“熟…熟普吧。”

 

王晰终于看不下去了,嫌弃道:“行了,你俩别瞎蒙了,还厉害,这是绿茶,俩大傻子。”

阿云嘎和郑云龙,这就很尴尬了。

 

………

王晰:“笛哥真下本啊,这茶还不得5000一斤。”

阿云嘎:“5000?!”

郑云龙:“嘎子,茶沫给我,我再嚼嚼。”

 

4. 关于运动

 

阿云嘎:“大龙,你给我起来。在家要运动,你没看我微信给你发的那些视频吗,医生说了,在家也不能松懈,该运动要运动,提高免疫力。”

摊在床上的郑云龙:“动,动,这就动…….”,然后他勉为其难的翻了个身。

阿云嘎:“不是这样,哎呀,你起来~”


郑云龙禁不住阿云嘎折腾,咕噜咕噜的哼唧着爬了起来,眼皮子还没睁开,道:“嘎子,让我睡觉吧,你晰哥昨天晚上一直在跟我聊天,你看看我这眼袋。”

阿云嘎:“那今天晚上早睡,你作息要对呀~”

那不是这事儿啊,郑云龙突然想到一个主意:“嘎子,这样吧,你捏捏我。”

阿云嘎:“啥?”

郑云龙:“就全身捏捏,你看,这样你也运动了,我也运动了。”

阿云嘎:“…………”

郑云龙:“要不这样,你不愿意捏我,龙哥捏捏你?”

……………………

王晰&余笛:我来!

 




彩蛋一


刷到一条搞笑视频。

郑云龙&阿云嘎:“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刷到一条土味视频。

郑云龙&阿云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刷到一条既不搞笑又不土味的视频。

郑云龙&阿云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余笛:“三、你俩不许笑”

郑云龙:“为啥啊”

 

 

彩蛋二


号外!号外!阿云嘎的破洞裤被余笛、王晰和郑云龙联手扔了!!!

 


评论(6)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