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北桔

蹲!

是个小号:

传说中的高大上款周边宣传图一组。
名称确定:【四四如意】自拍棒,可以塞痛包(P3,P5,P7),可以挂包包上(P6),可以拍照(其他)
就,它的这个转折结构是有道理的,我也是后来慢慢明白,一切都是为了拍照!

购买时可选:【四四】=云次方
或【如意】=深呼晰
如果想搅合,那只能ALL了,反正相比起原版价格,我这个太便宜了(哭)
日文名自撮りスティック,售价1000日元+,换算成RMB60多。
全部按最高标准做的,每个35.00,但是!因为不想拆,只能两个一起买。
于是一对70.00,和别人一个差不多价格,我觉得相当划算了,我自己都想要……压到这个价格就是希望大家带着基友一起来买,薄利多销吧我也是下了血本了ORZ
都很大,深深都有近13cm,所以就算是个立牌这尺寸也不便宜了,何况它还能折成任何角度呢……哎!就很划算啦!(词穷)

然而今天没有链接(。)
因为……另一个实用集体款周边因为厂家做错颜色紧急返工了,手里没有实物图片ORZ
我想全部到齐再预售的!!请再等等………………


评论

热度(176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