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北桔

【云次方】三次MXH团建



我又来了。一小时激情短打。bug注意
最近采访听的少了,ooc注意

主大四角 除云次方外 友谊至上

狼人杀描写都为大纲式描写,娱乐局不要在意规则,有狼人杀综艺的梗出现,同圈的狼人杀姐妹请留下姓名激情握手!!










1.

大佬:“唉,就没有点能展示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提高凝聚力的活动么。”
大声:“您再具体点?”
大佬:“就那种,一次能有好多人参加的,要展现出智力的,还要引发思考的,有点意思,相爱相杀,还不会给我到处搅和的活动。”
大声:“嘶—您再具体具体?。”
大佬:“咳咳,注意预算。啊哈哈哈哈大声你都组织三次了,组织信任你。”

大声:“好您嘞,导演组呢,狼人杀可以安排上了。”


2.

“我不明白,就穷到这份上了吗导演组?”郑云龙看着黑漆漆的并没有电梯的老旧楼道发出深入灵魂的拷问。

“mxh都是神仙呀,”阿云嘎边说边做了个向上飞的动作,“那可不,都会飞。”

张超眼瞅着郑云龙还要继续发作,忙过来调节气氛:“算了,龙哥,算了算了。导演组这不也是要把经费花在刀刃上么,我来之前听朋朋说屋子里面设计的可高大上了,就那种性冷淡风。”张超说着用胳膊怼了怼一旁蔡程昱。

“是呀,龙哥,你看虽然没有电梯,但设备很高级”说着,蔡程昱啪的拍了一下手,楼道里灯瞬间就亮了。蔡程昱带着一脸纯良的笑容转过头来,“声控的!”

阿云嘎、郑云龙、张超:“.....”

张超眼睛一亮,把还在寻求表扬的蔡程昱往里拉了拉,然后手碰上蔡程昱胳膊内侧的软肉,捏起一点,一使劲儿。

“啊——————!!张超你干什么!!!”

然后世界亮了。一直亮到了顶层。

点着头的阿云嘎爬上楼梯:“蔡程昱,你真是世界级的高音。”
比着大拇指的郑云龙爬上楼梯:“艺术家!是艺术家!”

.......
两分钟后,终于爬上楼的郑云龙看着屋里简陋的几张桌子和椅子:“张超你过来,我不打你,你过来。你把那个说性冷淡的喊过来,我就想问问,他们广东的性冷淡是不和我们北方不太一样?”


3.

因为活动来晚的王晰,推开门甚至都没能看到“性冷淡”画风的屋内,几个皮孩连带某些大人早已把屋里闹得翻了天。

王晰拉住路过的看着又老了几岁的鞠红川:“川子....”

鞠红川:“哦,晰哥你来了。”

王晰:“我问你下....”

“晰哥,嘘,我知道你想问啥。”鞠红川做了一个深呼吸,语速突然变得飞快道:“蔡蔡在追张超,他说张超媚上欺下,伤害国家栋梁。黄子的腿是因为他上楼时为了让灯亮,跺脚太使劲把腿跺坏了。阳台上的贾凡没有疯,他已经给蔡尧指了三十分钟路了,蔡尧还没找到这儿。南枫拉着洪之光和龚子棋马佳在比俯卧撑哦现在好像到仰卧起坐了。梁鹏杰和石凯去小屋开直播了不要进去我看你今天也没做造型。嘎子哥大龙在干什么,你不要问我,你自己看。”

王晰:“.......”

王晰拍拍鞠红川的肩道:“川子,让你承受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痛,辛苦了。”

鞠红川感动的湿了眼眶:“晰哥!”

王晰:“但哥还是想问下哈,深深来了没?”

....
鞠红川:“导演组,我严肃的跟你说下次再不让带家属我真就不来了。”


3.

狼人杀,十二人,预女猎白的板子。四狼,四民,四神,屠边,多简单的规则。

“我有问题。”郑云龙举手道,“白天别人说话的时候能插嘴么。”
导演组:“能,娱乐而已。”

郑云龙:“那晚上杀人的时候动作太大咋办。”
导演组:“没事儿,娱乐局。”

郑云龙:“那法官比划手势是十是这样,十一是这样吗。”
导演组:“对,十二是这样。”

郑云龙:“要是晚上有人睁眼.....”
导演组:“哈听不太清了!开始了开始了!”

郑云龙,今天也是好严谨一男的。


4.

第一局

四狼:李向哲、马佳、黄子弘凡和周深。
四神:预言家高天鹤、女巫王晰、猎人蔡程昱、白痴郑云龙

第一晚狼队安排周深自刀。女巫是王晰,王晰开药,形成平安夜。白天周·小猪蹄子·深激情自白跳出预言家并发李向哲一个查杀。队友李向哲爆狼式自救,成功污掉真预言家高天鹤,高天鹤长达十分钟的排比句也没能将警徽争取到手。公投环节,高天鹤拼住最后一丝机会,爆出验人结果发给郑云龙金水,然而郑那个龙丝毫不受影响,毅然决然将票投给了高天鹤。高天鹤,out。
第二晚四狼安排战略,周深继续自刀,将警徽发给马佳。白天,法官宣布结果,此时狼警长马佳已坐稳位置,将矛头指向一直话不太多的阿云嘎。女巫王晰表示同意,且跳出女巫身份,表示可晚上毒掉阿云嘎,白日推出上一轮爆狼发言李向哲。阿云嘎多次瞪视郑云龙未果,发言轮次疯狂diss郑云龙,表示他才是场上藏的深的坏狼。本轮结束,李向哲被推出。
第三晚场上二狼相视一笑刀掉女巫王晰,王晰撒毒阿云嘎,二人双双下场。白天狼警指投郑云龙,郑云龙百口莫辩,虽然蔡程昱在其威胁下不得不出来为其辩驳,但已回天无力。白痴神郑云龙遗憾退场。
第四晚黄子弘凡找到场上唯一一神猎人蔡程昱,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不愿意提供姓名的周·马赛克·深:“唉,为什么大家都追着我喊佩服呢,我也不想的啊,我就是自刀了两次嘛,我也什么都没干呀。诶,晰哥,你来啦,别(biè)气嘛,你要不要听杀猪叫,我给你学一个?”

5.

第二局

四狼:蔡程昱、方书剑、高杨、刘彬濠
四神:预言家郑云龙、猎人阿云嘎、白痴王晰、女巫周深

旁观的余笛老师看完身份对此局用三个字精准概括。

“打个屁!”

第一晚高杨抿出阿云嘎带身份,比了个阿云嘎的号码,遭到方书剑激烈反对,方书剑坚持首刀周深,遭到刘彬濠激烈反对。最后首刀夜晚面部表情也十分夸张的李彦峰,并安排蔡程昱跳预言家。白天,法官宣布平安夜并进行警长竞选,郑云龙跳预言家,发言简单有力,“我,预言家,阿云嘎金水。下一晚先蔡后深。”到蔡程昱轮次,可能是迫于郑云龙的压力,蔡程昱学皮卡丘卖了个萌,然后默默退水,场面一时构成怂狼局。郑云龙顺利当选,首轮信息过少,生推出表述过于积极的李彦峰,女巫周深并没有挽救他的银水。
第二晚前10秒,蔡程昱被队友拿手势骂了狗血淋头。蔡程昱表示要对团队做出贡献,抓出隐藏至深的白痴神王晰,再一次被高杨骂到狗血淋头,蔡程昱一脸懵逼表示也可以先刀周深,刘彬濠为难的摇摇头表示可以自刀。蔡程昱用手势呐喊道没有解药解药用完了,方书剑高杨视若无睹。于是第二天白天,狼人刘彬濠死在夜里,蔡程昱选择自爆。众人一脸懵逼。
第三天晚上方书剑表示可先刀预言家郑云龙,让其无法再报验人。高杨深以为然,方书剑提出可再刀王晰,他可以白天作为煽动者将王晰推出。高杨提出异议,认为局势混乱可攻击猎人让其开枪带走好人追轮次。双方僵持不下,达成平安夜。第三天白天,郑云龙爆出两轮验人,并表示下轮将验高杨。方书剑紧接在后攻击王晰,引起场上他人对王晰的怀疑。高杨在后置位提出对方书剑的怀疑。白天场次僵持,投出第二位平民仝卓。
第四晚,两名仅存狼人疯狂指向对方。被抓来暂代法官的小狼蔡程昱气愤的操着他的金色男高宣布两狼同时死亡。游戏结束,好人获胜。

抱着音响的仝卓和李彦峰:“那四头狼,给我过来!今天追光者不让你们听到吐我们俩就算白死了!!”

6.

第三局

四狼:1975
四神:预言家马佳、女巫贾凡、白痴神菜肴、猎人龚子棋

第一晚1975睁眼面面相觑,手足无措,张超带头选择首刀亲爱的大龙哥,获得认可。女巫贾凡开药解救,形成平安夜。警长竞选环节,马佳并未上警,狼队梁朋杰顺利拿到警徽。推出杀心较重张超。
第二晚三狼迷茫选择刀掉翟李硕天,白天三狼合力煽动好人推出郑云龙,阿云嘎疯狂保龙。马佳此时跳出预言家身份,表示已验人阿云嘎、龚子棋好人身份。所以推测阿云嘎如此护龙必为女巫则郑云龙应为银水,如果不是....如果不是,他吃桌子。
女巫贾凡表示自己已看清真相,阿云嘎必为狼人,他才是女巫。并相信马佳预言家身份,但是阿云嘎必须在此轮被投出。龚子棋眼神凶狠的表示随便,相信马佳预言家,大哥让投谁就投谁。蔡尧则表示相信贾凡,因为他是个没有灵魂的神。后置位平民则对马佳这个后跳的预言家表示怀疑。经过一轮票选,阿云嘎贾凡平票。pk轮贾凡仍旧表示相信马佳是预言家呼吁投出阿云嘎,阿云嘎认为马佳是假的预言家,同时谁踩郑云龙谁就是狼。郑云龙激动的要投掉贾凡。最后贾凡以多出马佳一票的微弱劣势牺牲。

牺牲前,贾凡酝酿了一下情绪,悲伤道:“大哥~我给你跪下了,我最挺你....”

马佳铁石心肠的表示:“拒绝诗朗诵,阿云嘎不是女巫我吃桌子。”

一旁的阿云嘎:“兄弟不至于不至于。”

.....
下半场游戏神民内讧,狼人组合1975莫名其妙取得胜利。


贾·啦啦啦·凡:“马佳呢,你们别采访我了,给我找一下马佳。新鲜的热乎的桌子来了。”


7.

后来,欣赏了全程录像的廖院道:“就一群傻白甜,看着都不太聪明的样子,玩儿这干啥呢?”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