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北桔

【龙嘎】两个哥哥

借梗来玩儿!是微博上不会箍桶老师的梗!
我从甜酒老师和圆秋老师那里看到的。
非常喜欢所以借梗激情短打了几个沙雕对话。

ooc是我的。
非常感谢几位老师!

有私设注意
不要问我为什么几个人不是一个姓这种高难度问题
就是开心一笑
爱你们










1.关于生日

今天其实是个特别的日子。

阿云嘎接了两个电话,打出去一个。


余笛:小嘎,今天哥哥晚上有饭局不回来吃哦。

阿云嘎:啊,可我今天炖了羊肉...

余笛:给王晰留着吧。

阿云嘎:行。那哥你晚上少喝酒,用我开车就给我电话。


王晰:嘎嘎我今天不回来啊!

阿云嘎:啊?你也不回来吗?

王晰:也?大哥也不回来?啧啧

阿云嘎:你晚上干嘛去呀~

王晰:我约了去老师家看他。别难过嘎嘎,哥给你带好吃的回来。

阿云嘎:去!谁难过了。你不回来我自己吃羊肉!

王晰:你可少吃点吧,瞅瞅你那肚子。

阿云嘎:挂电话了!

....
阿云嘎:喂?大龙么?你今天晚上有事么?
....

叮咚—
阿云嘎兴奋地跑去开门。

两张熟悉的大脸映入眼帘,一个抱着一双运动鞋,一个拎着一件名牌的大衣袋子。


王晰:嘎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阿云嘎:.....还挺意外的。

余笛:走,小嘎。哥哥们带你去外面吃。

阿云嘎:啊....可我做了饭。

余笛:那就在家吃!

余笛和王晰抱着礼物挤进屋里。

王晰:诶?嘎子,你这布置的有点意思啊.......你咋还倒了两杯红酒??你不不喝酒了么?

阿云嘎:我....


叮咚—
余笛边开门边道:请了客人?

拎着蛋糕被秋风吹的烦躁的郑云龙:嘎子,生日快乐....啊....


嘭—


郑云龙:关门就有点儿过分了啊!!


2.关于冬天

阿云嘎今天很高兴。

俩哥哥说今天没事一起来接他去吃火锅。


阿云嘎今天特别高兴。

大龙说也没啥事可以一起吃。


阿云嘎今天特别特别高兴。

俩哥哥勉强(划掉)同意可以带着大龙一起去吃。

....
余笛:小嘎你不嫌冷么。回去带好帽子手套再出来。

阿云嘎:没事,哥哥,我不冷。我年轻火力壮!

王晰:哎呀!还年轻呢!你那老胳膊老腿这阵儿不注意老了可咋办!

阿云嘎:你才老胳膊老腿!

余笛:不行小嘎,你至少带上手套吧。你这手都冻红了。

阿云嘎:我没事呐~真不冷,哥~

王晰:多大人了还撒娇,臊哟~


卷帘门噼里啪啦一响,阿云嘎身后一个大块的身影出现,吧唧的从后背趴了过来。


“嘎子,我快冻死了,你快给我暖暖。”

阿云嘎:诶,我就说你穿的少了吧。你快把手给我。

郑云龙就着这个变扭的姿势握住他的手。

阿云嘎:不冷呀,还挺暖和的呢~

郑云龙:冷着呢,你再摸摸。


一旁的王晰痛苦的捂住了脸,冲着余笛道:哥,就嘎子这智商,这可咋办啊。


3.关于音乐

同事甲:余老师,我跟你说!这次要见的这个学生太厉害了,上来一个选段就把咱们廖院镇住了。

余笛:哟,那可少见。

同事甲:他说是来咱这儿让教教音准。但我看比咱自己有的学生都好。我还录了一小段呢,您听听。

🎵就在这瞬间🎵

余笛:bravo!!太棒了,泛音太美了。这种级别的情感运用,唱到高潮处像是旭日初升一般,稳准狠的震撼心灵。可以想见他在舞台上是多么的充满魅力。一定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员。

同事甲:哈哈,余老师就是厉害。其实他本身也是学相关专业的,我记得您弟弟好像跟他一样,是音乐剧系的?

余笛:.....你等一下,这声音我好像有点耳熟。

同事甲:?

余笛:他不会是叫....

站在教室里笑得人模狗样的郑云龙:

“大舅哥好~”


余笛:你闭嘴。



4.关于逛街

王晰:何必呢。你就说何必呢。何必非要让我跟你逛呢?是看不出来哥嫌弃你么?

阿云嘎:晰哥你不能放弃我,你要帮助弟弟共同进步。

王晰:那你把你那橙色儿卫衣先扔了。

阿云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咱先不聊这个哈~

王晰:嘎子,你就是心不诚你知道吧。

阿云嘎:好哥哥~你就帮我挑两件衣服呗~咱俩都没一起好好逛过商场~

王晰:行吧。


......
二十分钟后。

王晰:阿云嘎。我严肃警告你。你再拿起这种花里胡哨五颜六色的上衣就别怪哥给你扔在这儿让你自生自灭。

阿云嘎:那不是显年轻还活泼嘛~

王晰:你看你那个麻赖样!穿什么大黄色,你长得又不洋气,你把那件基佬紫给我放下。

阿云嘎:啊?为什么是基佬紫呀?

王晰:哦。也对。毕竟是基佬紫。

阿云嘎:什么对呀晰哥~你能别学小年轻上网冲浪了吗~

王晰:上网冲浪!一个说出上网冲浪这种上世纪词汇的人不要拿起那件潮牌。哎哟我的亲弟弟哦,你给哥哥坐好。我给你挑。

.....
再二十分钟后。


更衣室门口。

王晰:嘎嘎,你一会儿出来别往外去啊先。

阿云嘎:为啥呀

王晰:我刚看见她们都打开相机等着呢。

阿云嘎:好吧。那晰哥你先帮我结?

王晰:好小子哈!就在这等着薅你哥的羊毛了吧!

阿云嘎:嘿嘿嘿,那你不是我的好哥哥嘛~

王晰:你把波浪号给我收回去。

.....
王晰:阿云嘎,我能不能受累问你一句。为啥你要的衣服都比你常穿的大一码?虽然有小肚子但也不至于大一码吧??

阿云嘎:我没有小肚子!

王晰:你回答我上一个问题!

阿云嘎:....哦,就是我有的同学有时会来穿我的衣服,太小了他箍得慌...

王晰:呵。郑同学。


5.关于理发

郑云龙:再让我睡会儿,就一小会儿。

阿云嘎:大龙,你说好了今天一定要我叫你去理发的。

郑云龙:我去,就睡一小会儿。五分钟。

阿云嘎:你的五分钟是半天。

郑云龙:嘘,嘎子别闹,来,一起睡五分钟。

.....
郑云龙:阿云嘎,咱们得谈谈,宿舍禁止暴力。

阿云嘎:宿舍还禁止勾肩搭背了,那你离我远点儿。

郑云龙:哪禁止了,你是不不认字儿,你个傻子。

阿云嘎:哼,我们家禁止。

郑云龙:没事,你哥哥们不在。来,咱们犯一下家规~
.....


余笛和王晰 are watching you.

郑云龙:....。是阿云嘎先动的手

阿云嘎:你闭嘴!

阿云嘎:哥,你们怎么也来了。

余笛:你晰哥可能是最近看上什么小姑娘了,非要来烫个发,他车坏了我送他一下。你呢?

阿云嘎:哦大龙他要剪发...那啥...他车也坏了。

余笛:他还有车呢?

阿云嘎:自行车...

.....
阿云嘎:哥,你也剪一个呀,你头发也不短了~

余笛:我不剪。我是个大学老师。不能跟你们小年轻一样。


.....
郑云龙剪好出来了。
郑云龙真帅。

.....
阿云嘎剪好出来了。
阿云嘎真帅。

.....
王晰烫好出来了。
王晰真帅。

.....
余笛老师优雅的坐下了
推了下眼睛框,问:

“tony老师呢?开始吧。”












评论(78)

热度(25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